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价/油耗双降! 斯柯达速派推2.0T“入门版”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8-06-10 08:59作者:周岳编辑:李健利

  速派是斯柯达旗下中型轿车,在售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千瓦。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悉,速派将增搭一台全新2.0T低功率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37千,百公里综合油耗6.1升,与现款2.0T车型相比下降12%。新车前脸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熏黑头灯组,气势十足。此外,这款车正式推出后有望进一步降低该车系价格门槛。

  从国家工信部公布的信息可知,斯柯达速派将增搭一台型号为DKV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37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DCT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1升,与现款2.0T高功率车型相比,百公里综合油耗降低0.9升。

  新车外观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配备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并辅以镀铬装饰点缀,颇为精致。两侧灯组采用熏黑处理,内部加入LED光源。下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延伸横向视觉宽度。速派尾部造型简洁规整,横置式尾灯棱角分明,富有力量感。底部嵌入双边共两出尾排,为整车营造运动氛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