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广汽本田全新凌派将上市 外观大改/竞争速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6-08 12:46作者:李林泽编辑:李雪峰

  凌派是广汽本田根据国内消费者选车、用车等喜好特点,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一款轿车,本代车型于2013年上市,已经临近换代年限。有媒体从国家专利局获得了全新一代凌派的专利图。新车外观造型延续了现款的设计思路,但针对多处细节进行了改动。根据广汽本田此前发布的产品规划信息,该车将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将继续与一汽-大众速腾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全新一代凌派前脸沿用了“Cool Dragon(酷龙)”设计语言,倒梯形前格栅尺寸比现款更大,内部融入了黑色横置护板,搭配大面积镀铬装饰,凸显年轻运动风格。此外,新车的头灯组造型也发生了变化,并在其中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下保险杠改用三段式布局,雾灯区布局更加简洁。从专利图来看,该车或缩减了车身宽度,整体更加紧凑与运动。

  从车身侧面来看,全新一代凌派的整体造型也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双腰线设计与现款保持一致。作为换代车型,新车的侧窗、车门轮廓等结构特征相比现款车型都有所改变,并且增加了真正的C柱三角窗,造型更加偏向“老大哥”雅阁。

  全新一代凌派尾部设计也延续了现款较为简洁的风格,尾灯组整体仍为“C”型设计,但细节处做出了改变,也与全新一代雅阁颇为相似。尾灯组中间带有银色装饰条,拉伸了视觉宽度。下保险杠区域同样做出了简化处理,排气布局为单边单出式。作为换代车型,新车动力上有望提供现款的1.8L与全新一代雅阁的1.5T低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