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几款热门SUV上新款后性价比更高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08 10:22作者:爱车兵团编辑:刘嘉琪

  现在的人买车真是越来越刁钻,尤其是在面对汽车配置越来越丰富的现在,消费者也开始越来越看重配置的多样性,但在有需求的同时,价格也成为了一道坎,毕竟配置的成本就放在那里,在增加配置的同时,还能做到价格不变,确实能让一款车的性价比获得不小的提高,这也就是兵哥在标题上所说的加配不加价。

  而现在的中国品牌车型,有着一个非常明显的优势就是性价比,相对亲民的价格,却有着繁多的配置,给人满满的安全感。但同样的,随着时代的进步,配置也需要进一步更新或添加,不然的话,再多的配置,也只能成为过时的产品。所以,现在有一些中国品牌在推出新款车型时,都会加上更为全面而且先进的配置,同时保持着其亲民的价格表现,目的就是维持它一直以来的性价比优势,例如下面这几款热门SUV,就是个很好的例子。

  一直以来,博越都有着不错的口碑表现,扎实而舒适的内饰做工,都是博越车主反馈比较好的地方。而改款后的博越同样也有所增配,但如果从每一款车型来看,博越并不是每一款都做到增配不加价。根据不同的车型,新款博越提供了Nappa真皮座椅、盲点监测、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以及双温区自动空调等。但在价格上只是做了稍微的上调,性价比很不错。

  改款后的名爵ZS在主体设计和三大件的配置上基本与旧款车型保持一致,同样是1.0T和1.5L的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4挡自动和6AT变速箱。但在功能配置上,名爵ZS做出了非常大的调整,改款车型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主驾驶位6向调节、胎压监测、上坡辅助、车身稳定系统、牵引力控制、刹车辅助等功能。同时还增加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转向助力模式调节、前排中央扶手、inkalink娱乐系统、侧气帘、侧气囊以及全景天窗。对于这款车的定价来说,确实很不错了。

  相比老款车型来说,瑞虎3x在外观设计上并没有做出太大的变化,只是增加了一个钛金灰颜色选择,以及更换了全新的轮毂造型,主要还是对于细节的调整。而在配置方面,瑞虎3x增加了不少的配置,包括全新标配中央扶手箱;中高配置车型还将新增胎压监测、外后视镜加热、发动机防盗系统、副驾驶安全带未系提醒装置,高配车型装备了电动天窗。对于这样一款起步不到5万的SUV车型来说,这样的配置已经很不错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