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要颜值还是要空间 十万级别家轿都在这里

来源:汽车焦点时间:2018-06-08 10:19编辑:王厅

  如今的消费者越来越精明,特别是在中国这样普遍一家一车的情况下,手握十余万想买高颜值大空间轿车的人不在少数,虽说买自主品牌可以一步到位,但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这预算已经能买到实力出色的合资紧凑车,何乐而不为呢?

   上汽大众-朗逸Plus

  新车指导价:11.59-16.29万

  手机要Plus,电脑要Plus,终于汽车也来Plus了。作为大众在国内最成功的车型之一,朗逸也证实了“大众最懂中国人”这句话,面对国内竞争如此激烈的汽车市场,大众决定再放大招,推出了尺寸更大,档次更高的朗逸Plus,要把A+级别这块细分市场吸收掉。

  在全新朗逸上你能找到上一代车型的影子,但仔细看又会发现是完全不同的感觉,如今的朗逸看着更像是一台中型车,前脸尺寸更大的中网造型是未来大众的家族化设计元素,硬朗的腰线以及更干净的尾部造型赋予新朗逸更强的档次感。

  不仅是外观、平台的改变,朗逸Plus的内饰也有不少的变化,中控屏幕与饰板相融合,在用料以及配色上都有明显的档次提升。作为换代车型,朗逸Plus最让人惊喜的就是全系标配后排出风口以及双USB充电口,加上轴距变得更长,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已经是越级水准。

  动力方面,朗逸Plus采用1.5L和1.4T两款动力,从价格来看1.5L必将是走量车型,新的发动机能提供116马力的最大功率,能满足家用消费者日常需求。而1.4T车型更是直接用上高功率调校,匹配7挡双离合性能表现不用怀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