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法拉利488之终极进化 488 Pista 2.8秒破百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08 10:16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遍地的新能源、自动驾驶、概念车,在各自的展厅内吸睛无数。而小编却失望而归,找来找去没有找到最喜欢的法拉利。

  后来才得知,法拉利率性地在北京车展前一天,于北京华贸中心为自己开了一个小专场。并亮相了旗下的一款全新V8车型——法拉利488 Pista。

  要说这款488 Pista何德何能,值得法拉利为其兴师动众?

  表面上看488 Pista颜值上更加惊艳,采用了更为夸张的外观设计。车身整体运用了大量的碳纤维材料,以达到轻量化的目的,相较于488 GTB足足减重了90kg。

  整体空气动力学效率要比“普通”车型高出20%。全新的前包围设计了引导气流,自中间吸入从车头上方的流出,为车头提供了更强的下压力。车尾下方扰流板能够抵消车辆高速行驶时产生的乱流,提高车身的稳定性。而进气口则被设计在了尾翼的下方。

  488 Pista的内饰设计,主要以简约为主题。抛弃了无所谓的装饰性设计,触及之处大多是碳纤维、Alcantara等轻量化的材质,整体氛围极具战斗气息。多功能的方向盘被“全副武装”,换挡拨片、一键启动、驾驶模式调节等,无论手感还是造型都与其超跑的定位相契合。

  要说488 Pista的过人之处,外观和内饰真的不值一提。其搭载V8 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爆发出721马力的最大功率,770牛米的峰值扭矩,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在这套动力组合的加持下,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85秒,0-200km/h加速为7.6秒,性能表现直逼“大哥”拉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