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看总决赛不如看豪车 毕竟总有生气的一群人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08 10:14作者:汽车之乎编辑:刘嘉琪

  每年的总决赛,其实也不是总决赛,差不多从季后赛一开始,各家粉丝就开始陷入了无休止的骂战当中,其中最为明显的四个群体,火箭系、勇士系、骑士系以及马刺系,一般就是谁跟谁打比赛,另一帮的人就会各种的批判否定,其实大可不必这么累,不如我们来看看几家球星都开什么车,趁总决赛还在开打,先放松一下。

  库里 奔驰G级

  库里刚进联盟的时候,并不被关注,但是愣是凭着自己的努力成为了联盟一线的巨星,虽然大部分人并不赞同库里变态的三分,但是无疑他改写了整个联盟的风格。球场上温文尔雅,球场下选择的座驾却很狂野,这款美式标准的大块头奔驰,充满了一种力量的既视感,似乎开上就能碾压一切,这也是库里球场精神的延伸。

  詹姆斯 劳斯莱斯幻影

  如果要在詹姆斯的爱车里选出一辆代表性的汽车来说,那么劳斯莱斯毋庸置疑,虽然不见得詹姆斯会比较钟爱与它,但是从詹姆斯刚入联盟的王者之气,到现在仍旧是联盟第一人(虽然有的人并不想承认,就像当年不承认科比是第一人一样),劳斯莱斯幻影无疑最符合他的王者之气,大气的围观,尊贵的设计,劳斯莱斯将一辆车的高贵气质表现到了极致。

  哈登 科迈罗

  哈登自从不去夜店,真的是变了一个人,整体表现越来越好,但是哈登也有一个缺点就是季后赛偏软,对比另一个詹姆斯,哈登的表现真的是不尽如意,虽然保罗伤停有很大影响,但是也不至于连输两场缴械投降,哈登的座驾是一辆雪佛兰科迈罗,经典的美式肌肉车搭配变形金刚的影响力,科迈罗成了很多球星的钟爱座驾。

  莱昂纳德 97年产的雪佛兰汽车

  卡哇伊本赛季的伤停直接让马刺错失了季后赛,虽然波波维奇老爷子神机妙算,但是苦于难为无米之炊,而现今据说卡哇伊与马刺的谈判又陷入了僵局,其本身索要大合同造拒,不知道是真是假。卡哇伊的座机是一辆97年的雪佛兰轿车,据说是其上高中的时候开的,可见为什么卡哇伊要急着拿大合同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