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随着时代而进化 英菲尼迪QX50新老对比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6-08 09:46作者:高岳编辑:王厅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周边的事物也都在不停的更新换代,这是必然的趋势。不过不论是什么事物进行换代都不可能是漫无目的的“瞎换”,必然要适应潮流、符合当时的需求。英菲尼迪QX50迎来了全新换代车型,在编辑看来,QX50的这次换代升级非常成功,是顺应潮流的一次突破。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全新QX50都顺应了哪些潮流,带来了哪些更新。

  外观——时尚、精致、良好的高档感

  首先,都说我们现在处于一个看脸的时代,外观“卖相”就变得尤为重要,我们先来看看新车型外观上的变化。

  本章小结:经过我们的观察,我们发现新车变得更加精致和高档了,并且不论是设计元素还是车辆的做工都很符合现在这个时代的水平,这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随着时代而进化。QX50的外观先给了我们不错的第一印象,不过还称不上惊艳,我们接着来看看车内部分有什么升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