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王者全新升级 福特猛禽F-150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08 08:57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福特猛禽150一直是福特旗下经典的皮卡车型,在F系列中,它的销量是最高的,高居美国十大畅销车头把交椅,连续获得过美国国内最佳车型的称号。随着2016年工信部、发改委、公安部联合正式下发了《关于放宽皮卡汽车进城限制试点促进皮卡车消费的通知》后,皮卡的正式迎来了属于它的春天。

  皮卡解禁 销量增长

  记得在2017年,中国海关总署发布了第46号公告,明确写出来福特F150猛禽从货运车归入乘用车,商品税则号列变更为8703.2419,而这也就意味着F150从从此以后再也不用喷字,车身也不用贴反光条了,在新政策的实行下,也不用再受15年强制报废,并可以像正常小客车那样正常进入城区行驶且在法定节假日享受免费通行的政策。皮卡解禁,对于喜欢皮卡的朋友们这无疑是个天大的喜讯,他们不仅可以购买到心仪的车辆,从整个行业发展来看更是刺激了消费,更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产业的发展。

海关总署46号公告

  就拿率先解禁的四个省市来看,在2016年发布皮卡进城公告后,云南省销量为21062辆,同比增长27.3%,河北省12558辆,同比增长4.7%,河南省9915辆,同比增长14.8%,辽宁省7488辆同比增长15.4%。在这个利好的趋势下,四个省市皮卡销量均有所增长。

  又一款皮卡即将推出

  就在上周,福特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F-150猛禽车型的官方图片,相比现款车车型来说,外观进行了小部分改变,并提供了更为抢眼的新车色,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