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MINI Clubman路试谍照曝光 细节方面调整

来源:58车时间:2018-06-08 08:50作者:陈兵编辑:姚佳才

  日前,有海外媒体在德国慕尼黑拍摄到了一组了2019款MINI Clubman的谍照,新车在外观方面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但针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从谍照来看,全新Clubman前脸进行伪装,前格栅设计进行了微调,前保险杠种的镀铬饰条也采用黑色处理。据猜测前大灯组采用了全新设计,搭载LED矩阵式圆形大灯,内部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但整体造型结构与现款基本保持一致。新车还采用了对开门设计。

  尾部,新车与现款车型相比,尾灯组采用了全新的条形设计,与现款的圆形尾灯有所不同。尾部双边单出的排气布局均有所保留。此外,全新Clubman还支持3D打印技术,可以将你所想要的铭牌、logo进行打印并运用到车内中。

  内饰方面,据外媒猜测,新车将采用全新的方向盘以及真皮座椅,信息娱乐系统经过升级后可接收宝马的最新技术。并加入无线手机充电、Apple CarPlay等功能。

  MINI Clubman基于UKL2平台打造,并采用前轮驱动,还有AWD版本。动力方面,MINI Clubman的动力系统或将保持不变,作为参考,库伯S型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1.5升inline- 3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