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改头换面 全新一代长安CS35于下半年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08 08:47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近日,长安全新一代CS35实车亮相。采用全新外观设计,新车相比现款车型更稳重、大气,预计将于下半年上市。

  全新一代CS35外观重新设计,横贯式前进气格栅面积不大,使用黑色材料且造型上相当有设计感。中间一道装饰条为前脸的中心线,连接着左右两侧雾灯。CS35使用一体式前大灯,带有透镜配备LED日间行车灯。在前脸底部,实车配有探头和雷达模块,预计高配车型有ACC自适应巡航功能。

  CS35使用了悬浮式车顶,底部有粗壮的轮眉,很有视觉冲击力。车尾设计感与现款车型相比有很大进步,横贯式LED尾灯具有层次感,黑色塑料保险杠带有银色护板装饰。车顶配备行李架,为出行提供了便利。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335mm/1825mm/1660mm,轴距达到2600mm。

  在此前曝光的申报图中,尾门右下角标有“CS35”字样,但是本次亮相的实车右下角没有标识,而在车牌上标有“CS35 PLUS”字样。

  动力部分,CS35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4kW(127P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