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菲亚特500S特别版官图 将于6月9日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6-08 08:49作者:魏晓蕊编辑:刘嘉琪

  近日,菲亚特官方发布了一组菲亚特500S Manuale特别版车型的官图。该车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对外观进行了一定调整。据了解,新车将于6月9日上市,并限量销售。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菲亚特官方发布了菲亚特500S Manuale特别版车型官图;

    该车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对外观进行了调整。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两款专属车身颜色,分别为阿尔卑斯绿(Alpine Green Matt Metallic)以及意大利蓝(Italian Blue Metallic),同时官方表示这两款颜色共计限量100台(其中绿色限量60台;蓝色限量40台)。另外,新车换装了新的前保险杠、车身侧裙、15英寸双五辐式轮圈以及镀铬排气。

  内饰方面,新车拥有两种内饰配色,分别为蓝色配黑色以及白色配黑色。同时,新车内部增加了很多500S的专属标识,以突显该车的特殊身份。

  动力方面,据悉,该车将搭载一台0.9L TwinAir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2kW(85Ps)。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该车主要用一些细节方面的调整来凸显出它与普通版车型的区别,并以此吸引大量追求个性化的买家购买。预计该车将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