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设计上身 奔驰全新一代GLA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08 07:5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旗下紧凑型SUV全新一代GLA车型的谍照图片,新车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品牌设计元素,并将会同时提供1.5L柴油发动机和1.3T、2.0T汽油发动机。此外,高性能版的GLA 45也在开发之中。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出,测试车虽然蒙着厚重的伪装,但从前大灯和前格栅造型上便可以看出全新一代GLA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家族化设计,和前不久发布的全新奔驰A级极为相似。而从前车标的造型来看,新车很可能会搭载毫米波雷达。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一代GLA将搭载与雷诺共同研发的1.5L柴油发动机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此外,最大马力224Ps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也会继续提供。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则有望搭载8AT自动变速器,据悉,该车或将2019年发布,2020年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