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设计更时尚 长安福特翼搏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08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安全:科技配置丰富

  新款翼搏安全配置方面,新增了前雷达以及倒车影像系统,在倒车过程中,车辆后方影像与动态倒车辅助引导线叠加,此时驾驶者可以参照影像,准确倒入车位。当出现危险时,屏幕上会出现黄色与红色不同级别的警告加以区分,帮助驾驶者更好的对后方障碍物进行预判。

  总结:

  虽然此次新款福特翼搏仅为中期改款,但变化之大确实令人意外。无论是更加时尚的外观还是无比精致的内饰,都意味着翼搏要走精品小型SUV路线。配置方面虽然增加不多,但比较实用,8英寸的中控大屏搭载了SYNC 3系统,除基础的娱乐功能外,还支持AppLink及Apple Carplay功能,使车主可以轻松在手机上查看保养计划与历史,预先寻找停车位等诸多车联网功能,实用性大增。而对于小型SUV市场来说,近期可谓是火爆异常,丰田C-HR、大众探歌以及雪铁龙云逸等诸多新车紧锣密鼓将相继上市,福特翼搏目前已经改款完成,从产品力来看,确实有了匹敌的实力,并且更低的入门售价以及更高的动力规格和四驱系统更是能满足不同需求的消费者所需。加之越野感十足的“小背包”备胎,如果你是一个喜好SUV但又对空间的需求并不是很高的人,那么翼搏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