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设计更时尚 长安福特翼搏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08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福特翼搏是早期进入国内的合资品牌小型SUV车型之一,其较为硬朗的设计风格以及独特的备胎“背包”造型颇受硬派SUV爱好者的喜爱。但由于当时福特品牌的家族设计趋近于生命周期末端,所以导致翼搏看起来稍有些老气,尤其是双前格栅下半部分的大嘴造型,一直被人诟病。近期,翼搏迎来了中期改款,造型大变的它换装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由里到外相比老款更具时尚感与年轻气息。说到这,想必大家已经对新老款车型之间的差异十分好奇,那么话不多说,本篇文章就来一探究竟。

  售价:价格区间范围更广

  全新福特翼搏为的售价区间与老款相比范围更广,除了现有的1.0T和1.5L两款发动机之外,还加入了新增了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配备了四驱系统,进一步满足消费者对于探索非铺装道路的需求。此次参加对比的车型我们选择了2017款以及2018款的全系最顶配车型,这样比较容易看出新老款车型在配置上的差异,也更容易发现新款翼搏的升级之处。其中,2018款翼搏有三款车型为全新年度款,分别为2018款 改款 1.5L 自动铂翼型、2018款 改款 EcoBoost125 自动尊翼型和2018款 改款 2.0L 自动四驱尊翼型,本篇文章依托全新改款之后的2018款翼搏为蓝本进行对比。

  外观:颠覆式的外观设计更入流

  新款福特翼搏采用了福特家族最新的品牌设计元素,将老款车型双格栅的设计进行缩减,并将格栅样式变更为多边形网状结构,更符合时下潮流,简洁大气。大灯的结构也同样进行了重新设计,内部加入了透镜并使用氙气光源,相比老款的卤素光源照明范围更广。

  虽然在外观设计上,时尚元素的加持使得新款翼搏已经远超老款车型,可以应对各个年龄层的消费者。配置方面的提升不大,不过细细审视了配置单后不难发现,翼搏的配置水平已经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不错的表现, 对于日常使用来说绰绰有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