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精简阵容 新一代大众高尔夫骡车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08 06:19作者:马一凡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大众高尔夫车型的测试谍照,虽然测试车外观与现款车型差异甚微,但从细节处仍可发现其在车身尺寸方面的调整,因而不难推断该测试车或为大众第八代高车夫的骡车(骡车:底盘及动力系统验证车)。此外,据外媒报道,新一代高尔夫家族的阵容将有所精简。

  目前该测试车外观与中期改款后的第七代高尔夫GTI十分相似,不过四轮采用常规的钢制轮辋,从图中不难看出,该车的离地间隙较现款高尔夫稍有提升,同时后轮在原基础上进行了后移。

  反观细节图片并结合外媒报道来看,第八代高尔夫或仍基于MQB平台打造,不过其车身尺寸与轴距将进一步放大,以营造更加充足的车内空间。值得一提的是,后保险杠及轮眉处可能为临时组件,佐证了该车可能为全新高尔夫的测试骡车。

  此外,本次曝光的谍照中还出现了测试车的内饰图片,从图中可见,新车有望采用类似全新奔驰A级车型的双屏布局,而电子挡把更是首次出现在高尔夫车型上,其造型与大众全新途锐如出一辙。

  除了有望装备全新的液晶仪表外,测试车的多媒体和空调控制区也为临时组件,参考全新途锐,第八代高尔夫或引入尺寸更大的中控触屏,且多媒体及空调等控制界面,将集成与全新的车载系统中,并可呈现3D效果。而中控台下方及挡把处的空间将得以释放,有助于优化该车的实用性表现。

  虽然目前第八代高尔夫的动力系统尚未曝光,但据外媒报道,新车将以汽油引擎为主,柴油车型的占比将大幅降低,而纯电动版本将由全新的I.D.家族接管。值得一提的是,GTI和R两款新能版本将得以保留,不过二者将换装混合动力系统,同时输出功率也有望进一步提升。从目前测试车的照片来看,第八代高尔夫或提供多连杆结构的后独立悬挂,不过是否为全系标配目前仍不得而知。

  此外,第八代高尔夫家族的阵容将进行精简,其中敞篷版和3门车型或退出历史舞台,而Sportsvan(国内称高尔夫·嘉旅)车型将与下一代Touran(即国内版途安)合并,相关信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