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解读奔驰GLC200入门版 配置良心/用料给力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8-06-07 16:09作者:汽的车棒棒堂编辑:李雪峰

  易车低配车解析本来想把标题取为“最便宜的奔驰SU”,领导告诉我你把GLA放在什么位置?这才恍然大悟,差点忘了还有它。不过话说回来,奔驰CLA在我印象中真的不像正统SU,觉得用跨界车来定义GLA应该更合适。回到正题,奔驰GLC作为GLK车型的继承者,已经上市了多年,在前面不久,车辆进行了改款,改款后并没有发生大的变化,仅对中控系统进行了升级,使其除CarPlay外还支持Android手机的互联功能。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奔驰最便宜的中型SU-GLC 200上都有哪些配置,到底值不值得推荐。

  我们本次主要对比的车型为奔驰GLC 260动感版,也就是次低配车型,两车指导价相差3.5万元,但在外观上并无明显差别,那么这三万多块到底差在什么地方?这三万多是否值得我们去花?我们接着往下看。

  外观方面,奔驰GLC200和其他车型并没有很大差别,整车最大的不同处在下进气格栅位置,GLC200采用了镀铬装饰,而其他车型为无边框设计,这一点在视觉上较为明显。

  做为中型SU,奔驰GLC没有采用硬朗的外观造型设计,流畅的侧面线条使车身更加优雅有气质。另外,奔驰GLC的风阻系数仅仅为0.31,该数据已经接近市售大部分轿车的风阻系数,这对于降低油耗同样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