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高颜值高性价比美系车 配V6发动机加四驱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8-06-07 16:01作者:温妮爱车编辑:李雪峰

  现在我国的二胎家庭越来越多了,所以在购车方面,很多的家庭都会考虑汽车的空间,SUV就是他们最好的选择了。别克在这个时候也是推出了它旗下品牌的suv——昂科雷AVenir,价格还不到三十万,接下来看小编给大家介绍吧,最漂亮的美系车,颜值不输途昂,配V6发动机加四驱动力,不到30万.

  在外观的设计上,整体是美式的风格,而且看起来很大气。黑色网格的进气格栅,还有霸气的大灯,不仅低调而且在低调中能看出来一丝霸气,车的侧身线条非常的流畅。轮胎的轮毂是一个花瓣状的,设计的很独特。这辆车的外观设计的是十分用心了。

  内饰的设计也是很不错的,中控台设计的很有层次。显示屏的尺寸设计的挺大的,看上去很清晰,而且有很多的功能。方向盘由于是真皮的,所以手感很舒服。整个车内采用的是黑棕色调,让人感觉很高级。而且车内的空间也是很大的。

  在动力方面,配备的是3.6L V6加上2.0T的两个发动机。再加上9AT的变速箱,使得这辆车动力十足。在底盘上,用了悬架设计,让整辆车都变得很扎实,这个动力可以说是真的不错了,加上底盘设计,即使开的很快,也是很稳的。

  这辆车在美国已经发布了,价格折算成人民币的话大概在二十七万元,这个价格还是不错的。这辆车即将引进国内,他的出现对国内车市应该会有一定的冲击,看小编介绍了这么多,你觉得这辆车这么样呢?近期有买车打算的,可以看一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