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好车对对碰:凯美瑞、阿特兹到底选哪个?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8-06-07 15:28编辑:李雪峰

  根据超百辆车的测试数据,我们推出这档好车对对碰栏目,将热门同级车型进行深度对比PK,依托购车完全指南的测试大数据进行分析,详细给出每辆车的特性雷达图谱,为您呈现更清晰的选车策略,即使只有细微差别也能一目了然,帮您摆脱选车困难症。

  本雷达图分为六个项目,均是依托购车完全指南的评测的规则,对车辆测试并打分后计算出的得分占比,从而绘制雷达图的点位。下方性价比、经济性、等几项评价则是根据购车完全指南的评分总分和车辆的测试表现,综合给出的分数值。

  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全系标配10安全气囊,可以说是最良心之作。

  在主动安全部分,凯美瑞配备了ACC主动巡航功能、车道保持功能、主动刹车功能、及ESP车身稳定系统,共计4项,另外在倒车雷达方面,凯美瑞配备了前后雷达探头。

  在噪音方面,我们取的是综合噪音数值由怠速、80km/h、120km/h情况下实测噪音结合环境音数值计算得出,两车在相同道路天气相近环境下,均采用测试三次取最低方式测得噪音数值。

    总结

  一向以运动见长的马自达阿特兹车型这次迎来了相当强劲的对手——全新第八代凯美瑞。彻底换代后的凯美瑞不仅扔掉了老气的样貌,在性能方面还有着长足的提升,加上诸多的黑科技加持,超越了日系运动标杆车型也就不足为奇了。总体来看,全新凯美瑞在同价位中型车中绝对称得上是优质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