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省油靠谱 这些10万级家轿开5年还能卖8万块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8-06-07 11:15编辑:王立银

  最近有个粉丝发微信问了教授个问题,问题如下:

  相信这个粉丝提的问题问出了不少刚考完驾照朋友们的心声,而对于这个问题,教授我是这么回答的:

  回答完这位粉丝的问题,教授想了想,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确实有许多刚考取驾照朋友,是想买辆既可以家用同时又可以练手的车来过过手瘾的,本期教授就为大家推荐几款既适合家用又适合练手的二手车!

  丰田卡罗拉

  指导价:10.78-17.58万

  说家用车肯定是离不开省油耐用的日系车,而日系车中最受欢迎的家用车还得是卡罗拉,时尚前卫的外观,舒服的大空间俘获了不少消费者的芳心,在用户当中也是拥有非常不错的口碑。

  1.2T+CVT的动力总成在起步时加速较为平稳,提速过程中也没有过大的突兀感,116匹的动力虽然算不上强劲有力,但是日常家用还是绰绰有余,1.8L的双擎车型更是把省油性发挥到了极致,百公里油耗仅仅为4.2L,燃油经济性已经可以说是业界的标杆了。

  从二手车市场行情来看,丰田卡罗拉的保值率还是比较不错的,开3年后的保值率仍有59.70%,即使买二手车回来开2年后保值率还有47.90%,再次转手仍能卖个好价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