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普通家庭 10万预算买车 这4台最值得考虑

来源:有车以后 时间:2018-06-07 10:32编辑:王厅

  对于大多数基层老百姓而言,10万元仍然是一个比较理想的购车预算。而作为家庭用车,我们希望它空间够大、配置够高,同时性能还要尽可能的可靠。在过去,或许我们只能买那些配置低的合资小型轿车,但在中国品牌日益壮大的今天,已经有太多新的选择,比如下面这4台,10万元就能买到顶配版本,而且空间也都不小。

  推荐理由:帝豪作为国产紧凑级家轿中卖得最好的车型之一,综合实力是毋庸置疑的。它有着设计感比较强的外观与内饰,配置与空间方面在同级产品也也比较出色。2018款仅有1.5L版本,2017款处于停产在售的状态。

  不足之处:车主普遍反应该车油耗较高,同时悬挂调校也偏硬。

  推荐理由:在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之后,逸动家族的外观与内饰可以说是目前同级产品中最显“高大上”的,而在空间、配置等这些层面也同样表现优异。经过几年的市场检验,该车在可靠性与实用性方面的表现都比较不错。

  不足之处:该车油门的前三分之一段调校不够灵敏,动力响应较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