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一代宝马X5官图曝光 将推插电混动车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6-07 09:40作者:谢庆宝编辑:刘嘉琪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新一代宝马X5的官图,新车将基于CLAR架构打造,并将于今年6月25日正式发布,明年引进到国内进行销售。除传统动力车型外,新车还将会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外观方面,新一代X5继承了宝马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相比上一代车型,新车的棱角更加分明。全新的巨大双肾格栅向下延伸,并且采用了连体式设计,天使眼风格的前大灯组使用了激光光源。

  车身侧面,全新一代宝马X5延续了现款的设计风格,由于本次曝光的官图为新一代宝马X5 M运动套装版车型,所以新车前包围和侧裙设计更加具有运动风格。

  车尾部分,全新一代宝马X5一改之前的L型尾灯设计,采用了条带式LED尾灯组,下方为双边共双出排气和底盘护板,雾灯位置相对上一代车型提高了不少。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X5的长宽高分别为4945mm/2004mm/1791mm,轴距达到2975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与此前推出的5系和7系有些相似。悬浮式设计的大尺寸中控屏与全液晶仪表盘紧紧相连,科技感十足。中控区域经过重新设计,控制面板辅以大量银色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装配全新样式的电子档杆,配备宝马新一代iDrive系统,并提供多种驾驶模式选择。 此外空调控制区域位于中央出风口之间,下方为娱乐系统控制区域。

  全新一代X5 xDrive45e车型会与未来推出的7系745e车型采用相同的动力系统,不过将会在发动机调校上略有不同。根据外媒报道的消息,宝马X5 xDrive45e所搭载的动力系统由2.0T+电动机组成,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会超过253马力,而这套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会达到395马力,峰值扭矩为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