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重庆车展:北汽幻速H6 EV正式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6-07 09:22作者:吴楠启编辑:刘嘉琪

  在今日开幕的重庆车展上,北汽幻速发布了H6 EV车型。新车定位为一款纯电动轻型客车,针对物流用途进行了改装,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00km。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北汽幻速H6 EV发布;

    新车内饰颇具科技感;

    针对物流用途进行了改装。

  外观方面,北汽幻速H6 EV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幻速H6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925mm、1834mm和1980mm,高顶车型车身高度达到2115mm。轴距长度达到3080mm。我们预计北汽幻速H6 EV将与汽油版车型基本一致。

  内饰方面,北汽幻速H6 EV同样延续了汽油版车型的设计,但在细节之处有所变动。可以看到,新车中控台面板及车门门板装饰采用了仿碳纤维材质,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当然换挡杆也要进行变动,而惊喜的是新车换装的换挡杆造型与宝马的颇为相似。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在中后部针对物流用途进行了改装,撤去座椅后可以更好的提升装载货物的空间。而在货厢和座椅之间加入了铁栏杆,保障载货行驶时的安全性。

  据此前报道,北汽幻速H6 EV搭载了容量为5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电机最大功率约95kW(129Ps),峰值扭矩300Nm,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200km。

  编辑点评:北汽幻速H6 EV基于汽油版车型打造,这也是很多车企扩充产品线的常用策略。针对物流用途进行改装后,未来市场主要锁定为公共服务行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