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8重庆车展:北汽幻速S5 EV正式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8-06-07 09:06作者:吴楠启编辑:刘嘉琪

  在今日开幕的重庆车展上,北汽幻速发布了S5 EV车型。新车基于现款汽油版幻速S5打造而来,外观内饰均没有大幅改动。根据规划,北汽幻速的新能源产品将覆盖纯电动和混合动力,物流车和乘用车等产品领域。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北汽幻速发布了S5 EV车型;

    新车外观内饰均与燃油版车型大体保持一致。

  由于是基于现款幻速S5打造,因此幻速S5 EV外观并没有太多的改变。北汽幻速家族式的X前脸,动感硬朗的整体设计以及流畅的车身线条,均十分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标准。

  相比燃油版,新车内饰只是换装了新能源车较为主流的旋钮式换挡机构来替换现款车型的传统机械式换挡杆,档次有所提升。空间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20*1800*1680mm,轴距为2650mm。采用2+3的座椅布局,行李厢最大可扩展到1848L。

  新车的动力参数暂未公布,但以北汽幻速H6 EV作为参考,H6 EV配备了容量为55kWh的三元锂电池组,电机最大功率95kW(129Ps),峰值扭矩300Nm,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00km。基于车型定位,幻速S5 EV很有可能搭载这套动力系统上市销售。

  编辑点评:此次幻速S5 EV纯电动车的发布,是北汽幻速在新能源汽车市场跨出的关键一步,对北汽幻速未来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长足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