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细节有所升级 新款Jeep自由侠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07 08:08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6月6日,Jeep官方对外放出了两张新款自由侠的图片,并计划将在2018年意大利-都灵车展上正式推出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造型基本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只在一些细节方面进行了优化提升。

  外观方面,整车前脸变化最大,头灯设计和新款牧马人如出一辙,家族式进气格栅采用了更大的孔径,下方集成式雾灯位置也进行了调整,整体视觉简洁、精致。

  视角转向尾部,其中变化最大的是新车换装了LED尾灯,效果和逼格方面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内部设计样式保持不变。

  动力方面,针对海外市场,新车将新增一台1.0T三缸发动机和1.3T四缸发动机车型,其中1.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20马力,1.3T车型将配备两款输出动力引擎,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80马力。此外,据消息称,Jeep将逐步淘汰柴油发动机,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混动技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