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阿斯顿·马丁DBS旗舰超跑6月亮相 4.3秒破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8-06-07 08:46作者:信鑫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美国汽车媒体获得了一组阿斯顿·马丁全新DBS Superleggera旗舰超跑的路试谍照,新车造型相比普通版DBS在细节上进行了一些调整,配备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将达到507kW,有望于今年六月内正式发布。

  阿斯顿·马丁全新DBS Superleggera旗舰超跑采用了亚光黑色的外观,搭配一对面积巨大的引擎舱通风孔,硕大的中网采用熏黑处理,前脸整体更加富有侵略性。新车使用了五辐式轮毂,战斗气息十足。从尾部未被遮盖住的部分看出,可能换装造型更为狭长的灯组,尾部下方配备更大面积的后部扩散器,排气采用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阿斯顿·马丁全新DBS Superleggera旗舰超跑内饰方面沿用家族式设计风格,与现款DB11的内饰看起来极为相似。作为阿斯顿·马丁系列的顶级跑车,新车预计搭载DB11的5.2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并进行重新调教,最大功率预计将达到507kW,有望在4.3秒内破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