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神骐F30单排亮相重庆车展 货箱长达3米

来源:易车时间:2018-06-07 08:44作者:赵迪亚编辑:刘嘉琪

  日前,长安神骐F30单排车型正式亮相2018重庆车展,新车拥有超长3米大货箱,据悉,这款车型将在不久后推向市场,主打单排微卡市场,价格也将下探至微卡的售价区间。

  长安神骐F30单排在外观上保持着皮卡车一贯的硬派风格,方正车头样式和银色下护板呈现出跨界风格特征。镀铬格栅采用双横幅镂空样式层次感突出,前大灯造型简单方正,远近光分体设计。车身侧面线条平直,线条流畅,门把手与车身同色,整体颜色上较为统一。

  内饰上采用银灰配色,较为简洁,功能区采用对称设计,分区明显。方向盘采用四辐式设计,握感不错,双圆形仪表盘设计简单,各项数值一目了然。

  新车货箱长宽高分别为3000*1465*400mm,依旧保留纯平设计的货箱优势,和双排版一样,单排货箱也可实现三面开启,栏板可通过扳手打开,下方设有橡胶垫,方便箱板下放减震,预防磕碰。

  动力上,新车继续沿用1.5L东安三菱发动机,最大82马力,扭矩142Nm,动力适中,三菱发动机技术稳定,适合“多拉快跑”的日常使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