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390公里 江淮iEV6E运动版开启预售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6-06 15:30作者:高浩编辑:李雪峰

  iEV6E是江淮旗下纯电动轿车,现款综合续航里程为170公里,企业将推出全新升级产品——iEV6E运动版。有媒体从江淮官方获悉:iEV6E运动版已正式开启预售。iEV6E运动版的最高续航里程达到了390公里。另外,预售期间(6月1日-6月25日)内交付1000元,可享2000元购车红包。

  新车前脸采用家族造型,封闭式格栅周围蓝色装饰的应用,彰显新能源车身份。两侧熏黑大灯内部配备LED日间行车灯,精致十足。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两侧雾灯带有蓝色元素修饰。

  iEV6E运动版尾部造型较为规整,不规则造型尾灯组采用“C”字设计,下方保险杠造型与前脸相呼应,更具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690*1685*1570毫米,轴距为2390毫米。

  新车内饰采用黑/红双色拼接,并加入银色饰条点缀,营造运动氛围。中控台布局简洁,功能分区明确,中央为7英寸悬浮式显示屏,搭载CarLife智能互联系统。三辐式方向盘造型运动,前方配有液晶仪表,富有科技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