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驰GLC Coupe 2.0T配9AT+全时四驱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18-06-06 10:55作者:爱说车事儿编辑:李雪峰

  SUV这一车型在国内一直都处于火热的状态,很多厂家都想在这个大蛋糕上分得一杯羹,从国内多款爆款的SUV就可以看出,消费者对于SUV是有多么的热爱。随着Coupe车型在近年来大量爆发,面对这一热门的细分市场奔驰拿出了这款车对标隔壁宝马X4,它正是今天的主角奔驰GLC Coupe。

  GLC Coupe延续了很多GLC的设计,但不同于GLC的两层双横幅造型,新车的中网采用与车标相连的单横幅,整体风格更加运动。除此之外,两车整体外观基本保持一致。新车大灯造型圆润饱满,发动机仓盖四条隆起的线条提升整体的运动感,视觉冲击感很强,前脸下方粗大的镀铬装饰提升了整辆车在豪华和运动方面的质感。

  车身的侧面,奔驰GLC Coupe又沿用了GLE运动SUV的设计,由于采用了掀背式设计,使得整个尾部有一个上扬的趋势,整体非常动感,有一种轿跑车的感觉。新车最大的特点在于B柱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其腰线之上的造型基本与轿车设计十分接近,新车整体造型较为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GLC的整体风格,采用木纹饰板与黑色皮革相包裹,同时新车还点缀有银色装饰,使得豪华感增强。同时,新车还将配备有当下流行的独立液晶显示屏。而扁平的多功能方向盘的加入,则让这款轿跑SUV在科技与豪华的基础上,增添了运动的气息。中控台依然是熟悉的立式显示屏,搭配三个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中间是空调系统的按键,整体设计简洁。

  尾部使用细长的LED尾灯造型,再加上一体式扰流器和运动化后扩散器,使整车的运动化气息十足。花瓣形五幅战斧式轮毂与溜背式车身造型相得益彰,从车头到尾部的整条线条看起来显得十分动感。动力方面,奔驰GLC Coupe将延续普通版GLC的动力总成,搭载2.0T发动机,并有多种功率调校,传动系统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