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同价位的速派和雪佛兰迈锐宝XL 你选谁?

来源:汽车观察家时间:2018-06-06 10:47编辑:王厅

  斯柯达速派和雪佛兰迈锐宝XL都是中级轿车中比较偏向运动风格的两款车型,而且在动力水平、售价方面都比较接近,因此,很多人在购车时会将这两款车进行对比。应题目的要求,我们从1.4T 的斯柯达速派和1.5T的雪佛兰迈锐宝XL中选出两款售价处在同一水平的车型进行对比。分别是,斯柯达速派 2018款 TSI280 DSG舒适版,指导售价18.98万元,终端售价14.68万元左右;雪佛兰迈锐宝XL 2018款 530T 自动锐驰版,指导售价19.49万元,终端售价15.49万元左右。

  两车的设计风格都是自成一派,都带有较强的家族风格,笔者觉得速派掀背造型在设计上比中规中矩的迈锐宝XL更好看一些。在其他设计方面就不多做介绍了,我们唠点“干货”。车身尺寸上,斯柯达速派和雪佛兰迈锐宝XL相比各有优势,前者长宽高轴距分别是4861/1865/1489/2841mm,后者长宽高轴距分别是4923/1854/1470/2829mm,除了长度外,速派在其他方面更占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