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进口小SUV也有性价比 这三款值得拥有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06 10:39编辑:刘嘉琪

  从前有句老话,能买合资就不买国产,能买进口就不买合资。随着时代的变化,自主品牌已经有了一个质的飞跃,但还是有的车友想考虑进口车型。今天猫哥推荐三款进口小SUV车型,你们看看同级别里它们到底值不值得买?

  雷诺(进口)-卡缤

  指导价:13.78-14.98万

  雷诺卡缤有一副非常时尚靓丽的外貌,车身圆润动感,十分讨巧。精致的前格栅中央竖立着显眼的雷诺LOGO,钢琴烤漆和镀铬装饰的材料点缀,显得相当有活力运动感突出。车侧几处隆起的地方富有肌肉感,翘起的尾部营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设计简洁突出的后保险杠运动气息浓郁。

  雷诺卡缤的内饰风格非常年轻化,而且不失设计感,中控台的多媒体显示屏和空调系统简洁地集成了在一块,蝴蝶状仪表盘很别致。座椅不论是舒适性还是包裹性都很不错,储物空间设计也比较合理。

  雷诺卡缤搭载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

  马自达(进口)-马自达CX-3

  指导价:14.98-15.98万

  马自达CX-3自然少不了勾魂摄魄的“魂动”外观设计。在颜值上,CX-3可以说是当仁不让的同级“颜王”,被精致雕琢的前脸、恰到好处成为点缀的镀铬元素、流畅优雅的车身线条、干练舒展的车身比例,这些无一不让CX-3成为了马路上的吸睛利器。

  马自达对体现纯粹驾驶愉悦和功能性的,以人为本的实用空间设计,在这辆CX-3上表现得淋漓尽致。作为一辆SUV,CX-3首先要考虑到了驾驶者驾驶视野的良好,让驾驶者在驾车过程中,有信心去面对各种路况。CX-3还拥有许多跨级的先进装备。入门车型标配16英寸轮圈、倒车影像、自动空调、MZD Connect悦联系统、6气囊、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加热、一键启动、i-ELOOP动能回收、i-STOP启停系统等。

  马自达CX-3发动机最大马力146Ps,峰值扭矩197N·m,且带有i-STOP智能怠速停止系统和i-ELOOP制动能量回收系统,进一步降低燃油消耗,以及CO2等废气的排放,将环保节能发挥到极致。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拥有凌厉换挡效果的创驰蓝天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斯巴鲁-斯巴鲁XV

  指导价:20.48-23.48万

  斯巴鲁XV是由翼豹打造而来,运动元素中又夹杂着一些野性。家族式前格栅精致了很多,两侧的大灯组更加有神了,下方L型的设计运动感十足。尾部曲线的处理上更加圆润,造就了更“跨界”的车身风格。几处线条不仅勾勒出层次感,而且更加有肌肉感。

  斯巴鲁XV的内饰作为现款翼豹的SUV版本,XV当然也保留了原车的大致样式,当然与前代XV相比也有一定变化,显得更加精致洋气了一些。当然了,由于电子手刹的加入,所以档把后方的设计也有不小的变化。中控大屏上方的小屏幕依旧显示车辆行使相关的信息,包括X-Mode,车辆倾斜角度,水温,油温等等一应俱全,十分专业,也可以很清楚的将信息传达给驾驶员。

  斯巴鲁XV搭载了新款代号FB20(DI-NA)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缸内直喷技术的应用提升了压缩比,在马力上也有所增加,而峰值扭矩则依旧为196Nm。匹配新型Lineartronic CVT无级变速箱,全系配有全时四驱系统。

  以上三款进口SUV车型,都具有很好的超控性,而且具有一定的性价比。雷诺卡缤外形比较圆润,比较适合女性朋友;马自达CX-3简约动感,地盘调教比较出色;斯巴鲁XV除了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安全方面做得也很出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