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同类型的三款车 你希望哪款带你远走高飞?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06 10:31编辑:刘嘉琪

  生活方式的改变,闲暇之余更多的朋友选择了自驾出行,这也是SUV车型火爆的原因之一。今天猫哥推荐三款不同类型的车,去远方它们都有各自的优势,哪款你觉得更适合呢?

  广汽丰田-汉兰达

  指导价:23.98-42.28万

  类别:城市SUV

  改款后的汉兰达,外形与海外版保持一致。最大的变化来自它的前脸,横置多条幅的镀铬中网,整体造型呈梯形,仔细看看颇有近亲雷克萨斯的既视感,配合前脸硬朗的线条,让它看上去霸气十足。亚光前格栅属于精英版或豪华版,镀铬前格栅属于至尊版,顶配尊贵版拥有专属镀铬前格栅。想鱼目混珠假装高配车型,汽配城换个中网就行了。

  实用是汉兰达最准确的标签,中控台下部那条长长的储物槽就是证明,再加上超大号的中央扶手箱,满足你平日的需要。内饰整体布局延续17款熟悉的设计、熟悉的味道。虽然被吐槽内饰用料有待提高,但这次改款只是在中控台右侧和门板上加上了木纹装饰条。相较于竞品不惜血本的用料,日系的精打细算就略显拮据。

  2018款汉兰达取消了3.5L的自吸发动机,全系标配2.0T+6AT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220马力(162kW),最大扭矩:350牛·米,账面数据与现款车型一致。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换挡依旧顺滑,稳定性更强。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配合扎实的底盘调校,让汉兰达在市区道路驾驶起来更稳、更安静,偶尔跑跑非铺装道路,4WD与中央差速锁配合,坡路起步和陡坡缓降系统让你的驾驶更有自信。

  日产(进口)-途乐

  指导价:79.80-89.80万

  类别:全路况SUV

  日产途乐看起来比较低调,体积庞大带了很霸气的视觉效果。镀铬横幅式前格栅与大灯组融为一体,LED日行灯的时尚元素,看起来更有神。车侧腰线平整流畅,配备的265/70 R18普利司通轮胎,除了注重越野性能外,对于静音、舒适性都可圈可点。车尾简洁饱满与车头相互呼应,一条镀铬装饰条点缀显的很大气。

  日产途乐的内饰给人感觉中规中矩,中控台采用大量木饰板,按键比较丰富给人感觉有点过于成熟。做工用料看出是下了重本,无论是手套箱上方还是门板内侧,皮质都足够柔软厚实。整车配置丰富对得起这个级别的定位,座椅舒适柔软2+3+2的三排座椅布局具有很好的扩展性。

  日产途乐搭载了4.0L和5.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智能四驱系统,可选自动、高速四驱以及低速四驱三种驱动形式,并提供沙地、公路、岩石、雪地四种驾驶模式选择。

  福特(进口)-福特F-150

  指导价:52.88-68.18万

  类别:皮卡

  外观方面,新款F-150延续了老款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但在前进气格栅、保险杠、翼子板等处进行了细微改进,例如,造型粗壮的双横幅前进气格栅给予新款F-150更加狂野视觉效果。而在这款车的尾部,新车的尾灯造型同样有所改变,尾部线条的刻画也与现款车型大不相同。

  内饰方面,中控台的布局仍彰显硬朗粗犷的风格,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音响系统、定速巡航及蓝牙电话等控制按键。中央控制区搭配了触控式显示屏,其下方则是多媒体控制区及空调面板,采用旋钮+物理按键的组合。另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块大尺寸的全景天窗。

  动力方面,2017款F-150搭载一台新的3.5升EcoBoostV6发动机,最大功率422匹马力,峰值扭矩更是可以达到678牛·米。传动方面,2017款F150匹配一台福特与通用公司共同开发的全新10速自动变速器。除此之外,柴油车型以及混合动力车型将在未来相继推出。

  以上三款车型都可以带你去远方,汉兰达属于城市SUV,舒适性和油耗是这种类型车的优势;途乐在全路况SUV目前专注度比较高,舒适性和越野能力兼备;福特F-150属于偏向城市的性能皮卡,不仅能载物舒适性和越野能力都比较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