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合资紧凑型车不如买国产中型车 品质更高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8-06-06 10:28编辑:王厅

  如果花10-20万可以还不少合资品牌的紧凑型轿车,或者低配的中型车,尽管如此,他们的配置比上可能还是稍显不足,并不能尽如人意。如果是用这笔钱买国货的话,那情况就不不一样了!

  其实自主品牌的高端车型,不管是整体做工用料还是驾驶的行驶品质等,都体现出相当不错的水准,同样在15万左右选一辆中级轿车,自主品牌的车型已经能够买到顶配车型了,配置应有尽有,如果要选择合资品牌车型的顶配,至少得多花10万元才行。今天兵哥就给大家介绍三辆自主品牌里面比较优质的中级轿车,看看它们是否合你的心意。

  H5是红旗最新的一款中级车型,主要面向年轻消费者市场,可以看到H5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直瀑式的中网营造出相当强大的气势,看起来英气逼人,红旗的立标相信能勾起不少人的自豪感,全系标配了全LED大灯,好看的同时也能在夜间提供出色的照明效果。车身采用溜背式的车顶造型,线条流畅,看起来十分年轻、运动,19英寸的运动轮毂出现在它的身上相信也一点都不意外,而车尾同样是动感十足,很符合它的定位。

  来到车内,发现H5的内饰展现出与外观完全不一样的风格,可以说是红旗一贯的风格,用料上利用大面积的皮革搭配木纹装饰,看起来相当有质感,提升了不少档次。中控台采用T型造型,整体呈现出环抱式的座舱感觉,中间是尺寸达到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支持车载互联,在高配车型上更配备了BOSE音响,喜欢听音乐的消费者是个很不错的吸引点。得益于接近2900mm的轴距,H5有着相当不错的车内空间,而储物空间只能说够用。该车全系搭载了1.8T+6AT的动力组合,动力表现不如外观运动,更偏向舒适平顺,体现出相当稳重的感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