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X5/Z4谍照曝光 将推插混及混动版车型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8-06-06 09:30作者:白羽编辑:刘嘉琪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宝马全新X5和Z4车型的谍照图,其中两款车型将有望在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据了解,宝马Z4或将搭载与丰田丰田Supra共享动力的混动版本车型,而X5车型将推出PHEV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宝马Z4

  外观方面,虽然新车被厚重的伪装衣所包裹,但还是可以看到一些新车的细节。新车整体上沿用了Z4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标志性的“双肾”式进气格栅则采用了更加宽大的尺寸。此外,新车的前大灯组也进行了调整,狭长的前大灯组搭配造型夸张的雾灯区轮廓更具有侵略性。车尾部分,为了与前大灯组相呼应,新车的尾灯组同样采用了像类似的造型。

  动力方面,除了传统的燃油版车型,宝马Z4还将推出与丰田Supra共享动力系统的混动版车型以提高燃油经济性。

  宝马X5

  通过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X5将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双肾型的进气格栅尺寸同样进行了加大处理,前大灯也重新进行了设计,除了LED光源外,还有望装备激光大灯。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造型更加简洁,下方排气系统采用了双边共双出镀铬装饰,增加了新车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 L4、3.0T V6等多种动力系统,同时还将提供PHEV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