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宝马X5化身“型男”! 多幅靓照抢先看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8-06-06 08:52作者:周岳编辑:罗毅

  宝马X5是一款中大型SUV,全新一代车型基于CLAR架构打造。媒体获得一组全新一代宝马X5官图,新车采用最新家族造型,重新设计的前脸搭配富有力量感的车身线条,整体极具气势颇为动感。动力方面,这款SUV有望搭载4缸与直列6缸发动机。此外,全新一代宝马X5有望于今年巴黎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风格,前脸直瀑式“双肾”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增大,两侧配有造型犀利的激光大灯,整体极具气势。下方保险杠采用全新三段式设计,中央配备ACC自适应巡航探头,两侧设有长条状雾灯,颇为个性。

  全新一代宝马X5侧面造型修长稳重,车身线条干练紧绷,勾勒出富有肌肉感的造型。融合大尺寸运动轮圈,整体比例十分协调,并且配备了M运动套装。

  新车重新设计的尾部更为立体,横置式环形灯带别具一格,视觉效果醒目。车顶配有“鲨鱼鳍”天线,尾窗上沿配备扰流板,延伸车顶线条。底部双边共两出尾排配合银色护板装饰,营造运动氛围。

  全新一代宝马X5内饰整体更为豪华,采用皮质、木纹以及镀铬饰条等多种材质点缀,提升内饰质感。中控台采用环抱式设计,中央大尺寸悬浮式显示屏搭配全新液晶仪表,极具科技感。三辐式方向盘造型经典,并在后方配备换挡拨片。电子挡杆采用全新造型,且在周边集成新一代宝马iDrive系统与按键。

  动力方面,这款SUV有望搭载4缸与直列6缸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