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018款汉兰达实拍体验 不只是空间大

来源:58车时间:2018-06-06 08:42作者:宋子聪编辑:赵旋丞

  广汽丰田汉兰达可谓是7座SUV这个细分市场内的霸主,无论是从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来看它都有着比较明显的优势,这也是国内消费者如此器重它的原因。中期改款的汉兰达也在前不久正式上市了,新车在车身外观部分进行了一定的升级与调整,并且新增了两款车型令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

  中期改款之后的汉兰达,最让人注意的就是前脸变得更加霸气。三种造型设计中尊贵版是中国市场专属的造型,其他两款造型皆和美规车型相似。除了前脸部分,车侧和车尾的造型变化不大,只是在灯具上的配色有些改变。

  2内饰保持现款设计

  内饰方面基本的轮廓没有什么大变化,还是你熟悉的那个汉兰达。不过在配置上就有一些变化了,10英寸中控大屏、新增四个2.1A USB充电口、胎压监控系统等等。

  2018款汉兰达取消了V6 3.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搭载一款2.0T D-4S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220Ps)/4800-5600rpm,峰值扭矩350Nm/1700-4000rpm,与现款车型相比没有变化,变速箱也依然为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总结:对于汉兰达来说它目前虽然处在一个无人能及的时期,但是它就并没有限的享受这些成果,而是一直在完善自己、提升自己从而保证在同级别内的优势,至于新款汉兰达的改变是相当务实的升级,除了外观变得更加威武之外,安全、舒适性配置的升级也都很实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