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全新一代X5官图曝光 基于CLAR架构

来源:58车时间:2018-06-06 08:33作者:陈兵编辑:李健利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X5的官图,新一代X5是该车系的第四代车型,新车将基于CLAR架构打造。据悉,新车或将在今年10月份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X5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全新的双肾型进气格栅采用连体式设计,且尺寸也有所增加。天使眼前大灯组经过重新设计后采用了激光大灯。新车侧裙处造型也更加运动。尾灯组内部结构采用全新设计,尾部排气采用双边共双出式布局,且排气筒采用镀铬装饰。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宝马家族全新设计风格,中控液晶显示屏与仪表盘相连,新车将应用新一代宝马iDrive系统,包括全新的换挡杆和控制键,此外空调控制区域位于中央出风口之间,下方为娱乐系统控制区。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预计新车将提供2.0T四缸、3.0T六缸以及插电式混动版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