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260TURBO豪华版 广本十代雅阁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8-06-06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本田近一年来可谓是“网红人物”,先是去年年底思域热潮开始发酵,吸睛无数。再到4月16日全新一代雅阁上市,让诸多本田粉开始沸腾,可以说每一个动作都牵扯着消费者神经。而本田成功的秘诀,我想在于“革新”二字。第十代雅阁外观一改上一代的商务风,变得更加时尚、年轻化,空间也有进一步提升,动力则全系标配了1.5T发动机,加之长久以来的口碑,大卖绝不是问题。不过,选购哪款车型相信是很多消费者头疼的问题,今天我们便来分析一下全新雅阁到底哪款更值得买。

  第十代雅阁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2.98万元,作为参考,现款雅阁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3.78万元,相比之下,第十代雅阁顶配车型售价有所下降。动力方面,第十代雅阁取消老款2.0L和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全系均配备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版本,变速箱则依旧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一、哪款值得买

  二、车型简介

  第八、九代雅阁在造型上一直比较“正经”,而第十代雅阁可以说进行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更加大胆的设计着实讨喜。一条粗犷的镀铬装饰条横贯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头灯相连,起到视觉拉伸效果。下方则采用倒梯形设计,两侧雾灯区域造型比较修长,与头灯造型相呼应。

  前大灯造型十分修长,内部采用了矩阵式设计,看上去十分犀利。配置方面,全新雅阁近光灯全系标配LED光源,远光灯只在顶配采用LED光源。此外,新车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来看,全新雅阁采用溜背式设计,加之修长的腰线,使整个车身看上去非常低趴、运动,完全不见老款商务风的踪影,这样的设计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轮胎方面,新车采用的是米其林的Primacy3st,这款胎主打静音与降噪,对日常舒适与隔音有着极大帮助。规格上,除最低配车型采用215/60R16外,其余车型均为255/50R17。

  车尾虽然没有前脸那般惊艳,但相比老款车型要有较大改变。两侧“C”字型尾灯与思域非常相似,只不过看上去更加稳重,也更宽大。尾箱上设有小鸭尾造型,搭配下溜的C柱,进一步提升运动气息。此外,下方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并不是装饰,而是货真价实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