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今晚实车首发 奥迪全新Q8官图抢先看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8-06-05 15:50作者:leo编辑:李雪峰

  日前,外媒提前曝光了奥迪全新旗舰SUV车型——Q8的官图和信息。据悉,新车在奥迪家族设计语言的基础之上,融入了更多的全新设计理念,车身采用掀背式设计,内饰科技范十足。新车将于今晚(6月5日)在中国深圳全球首发,并在7月份登陆欧洲等地区上市。

奥迪全新Q8

  1.外观

  前脸“都是嘴”:奥迪Q8的前脸设计十分夸张,采用全新设计的“八边形”进气格栅,并将周边辅以镀铬装饰。两侧的四边形LED大灯组依旧展现了“灯厂”的设计和科技范儿。

  侧身“很低趴”:奥迪Q8的车身侧面线条并非Q7那般雄伟,反而更接近Q2、Q3、Q5的轮廓;但粗壮的C柱和略微下掠的车顶线条,则提升了些许动感。

  车身尺寸:奥迪Q8的长宽高分别为4986、1995、1705mm,轴距为2987mm;比奥迪Q7更加低、短,但车身却更宽。

  车尾“很奥迪”:奥迪Q8的尾部则犹如Q5与A8的结合体,饱满的尾箱线条中融入了A8式的贯穿LED尾灯,而奥迪四环LOGO则嵌入其中。同时,下方配备了四边形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管造型,并辅以银色下护板,充满视觉动感与质感。

  2.内部

  内饰“全是屏”:奥迪Q8采用类似新A8的“全数字屏幕”式设计,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10.1英寸上中控触摸屏、8.6英寸下中控触摸屏,将行车信息、互联信息通过数字和互联配备展现出来,科技感自不用说。另外,内饰材质之中Alcantara、金属饰板、钢琴烤漆饰板均不会缺席。

  后排“较平庸”:由于仅采用五座布局,因此2987mm的轴距全被用在第二排的腿部空间之上。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官图展现的后排配置并没有得到“旗舰”的待遇,如后排液晶屏、中央触控扶手等均没有体现。

  3.动力

  节能&运动:奥迪Q8全系标配48V轻混技术,先期将推出3.0TDI柴油机(210kW、600N·m,破百时间6.3秒,极速232km/h)和3.0TFSI汽油机(250kW),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标配quattro四驱系统。

  RS版约等于Urus:据悉,2019年Q8将推出高性能版本RS Q8,将于与兰博基尼Urus共享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或达485kW。

    编辑点评:

  奥迪Q系列的真正大哥来了,在设计、科技上均展现出不俗是实力,即便尺寸并非最大,但其硬实力已然是王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