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新款X5官图发布 基于CLAR架构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8-06-05 15:16作者:赵迪亚编辑:李雪峰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新款X5的官方图片,新车基于CLAR架构打造,未来将亮相于2018年巴黎车展。

  宝马新款X5为其第四代产品,新车的造型更加棱角分明,采用了尺寸更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格栅为连体式设计中央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前大灯组采用激光光源,并保留了宝马天使眼的设计风格。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尾灯组造型设计,装备了双边共双出排气布局并配备了防擦护板。

  新车基于CLAR平台打造,曝光车型为宝马X5 M运动套装版,其车身造型运动气息浓郁,据悉,新车未来还将推出豪华套装版本。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中控屏与仪表盘相连的设计风格,并将应用新一代宝马iDrive系统,换装了全新的换挡杆和操作控制键,其空调控制区域位于中央出风口内侧,下方为娱乐系统控制区。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 L4、3.0T L6等多种动力,同时还将提供PHEV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