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价格相当 合资捷达和国产艾瑞泽5怎么选?

来源:有车大师时间:2018-06-05 10:36编辑:王厅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国产车都是低价和性价比的代名词,但是随着现在合资品牌价格的不断下探,我们发现,有一些合资车型在优惠之后,价格已经和国产车差不多了。比如我们今天要说的大众捷达和奇瑞艾瑞泽5,这两台车可以说是自主品牌和国产品牌紧凑级中销量的佼佼者了,在优惠之后,这两台车的价格已经相差不大,我们要怎么选择呢?

   价格对比

  在价格方面,捷达的指导价是7.99—13.49万元,部分地区低配也有2万左右的优惠,实际最低售价大概是在6万元左右。而奇瑞艾瑞泽的售价是6.39—9.79万元,因为当初定价就已经几乎没有留太大的空间,所以这台车低配目前优惠不大,只有3000左右,实际终端售价也是在6万左右起步,价格上两台车门槛相当。

    外观对比

  外观看图就好,我就不再多说了,主要讲讲尺寸吧。捷达的车长是4501mm,轴距是2604mm,而艾瑞泽5的车长为4572mm,轴距是 2670mm,无论是轴距还是车身尺寸上,艾瑞泽都是比捷达要大上不少的。虽然捷达在外观上已经尽量往年轻方向上靠了,但是相对而言,艾瑞泽5还是更年轻一些,捷达可能会更符合年龄稍大的用户审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