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超大 13万起这些车才是家用首选

来源:玩车教授 时间:2018-06-05 10:27编辑:王厅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不少消费者为了追求更大的空间与更舒适的驾乘感受而选择一辆MPV,不过十万以内的大多缺乏点舒适性与档次感,而像奥德赛、艾力绅等车型又动辄二十多万,对于预算十几万的购车主来说有点尴尬,今天教授就来介绍三款十几万的MPV,来看看它们到底值不值得入手:

    上汽通用别克-别克GL6

   指导价:14.49-16.69万

    推荐指数:四星

  别克GL6被称为小一号的GL8,外观与内饰的设计都彰显年轻活力,特别是在档次感的营造上花了不少心思,比如说副驾驶前方面板采用大面积的皮革包裹。6座的座椅布局不仅空间表现好,还给消费者带来6年免上线年检的便利性。在配置以及隔音效果方面也是继承别克家族一贯的好基因,这样看来它似乎是一个能照料家人的好帮手。

别克GL6

  不过在动力方面,别克GL6搭载的是1.3T三缸发动机,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发动机参数不错,但毕竟一个1.3T三缸来带动一台MPV,不少人会产生质疑。其实教授要在这里说明一下,它的低扭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起步比想象中轻松,且抖动也控制得很好,你几乎察觉不出它跟四缸车型有什么大区别,但是受限于排量,在高速情况下或者超车时还是会有些力不从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