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被称为魔术地毯 为啥销量一直不尽人意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05 10:20作者:沐沐车世界编辑:刘嘉琪

  近几年国内SUV市场持续火爆,国产品牌在中低端SUV领域凭借高颜值、高配置、大空间赢得了绝对优势,就在其他合资品牌纷纷不得不含泪放弃这一级别车型市场的行驶形势下,东风雪铁龙却推出旗下首紧凑级车型C5 天逸,定价13万起,雪铁龙何以这么自信推出首款紧凑级SUV呢?

  东风雪铁龙推出的这款suv长、宽、高为4510、1860、1670mm,轴距2730mm,C5天逸采用分体式前进气格栅,分体式前大灯图等,前脸造型相当个性,整体外观辨识度非常的高,此外新车还给不同配置的车款提供了单边单出和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整体外观颜值丝毫不输百万路虎。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雪铁龙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体风格偏向于商务,与全新雪铁龙C6十分近似,C5天逸的用料非常考究,采用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裹,充满质感。

  此外还配备有双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双辐式方向盘后方这一块12.3英寸的全液晶彩色数字仪表是同级别中少有的配置。ACC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系统、AEBS2主动紧急制动系统、驾驶员疲劳提醒等等12项驾驶辅助系统,给予了驾驶员满满的安全感。

  动力上搭载1.6T和1.8T发动机,全系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空间感觉不错,调校偏向舒适家用,D档比较的慵懒,比较适合城市道路驾驶。还是永远的扭力梁,但是底盘调校得非常出色,它的特点就是没亮点且实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