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高、实用性强 4款10万元家用车推荐

来源:车威 时间:2018-06-05 10:14编辑:王厅

  周围的朋友经常问我10万元的车有什么好推荐?本次我按车型分类,推荐几款某种车型里比较合适的选择。

   轿车

   丰田卡罗拉 10.78万-16.99万

  丰田卡罗拉在轿车领域销量一直保持稳定,属于那种常年游走在中层的畅销车型。10万的预算可以选择2017款 116马力的1.2T S-CVT GL版本,外观内饰都与1.6版本一致,改款的内饰更是科技感十足。1.2升涡轮增压的发动机虽然看着有些太小,动力也的确有些捉襟见肘,但是对于一款10万的入门轿车来说绰绰有余,作为小年轻们花自己前购买的第一辆车型再合适不过。丰田的品质一向不错,而且市场保有量巨大,后期维修保养个更是简单。

     名爵6 9.68万-14.68万

  名爵在去年的汽车市场上算是大放异彩,许多媒体也是争相报道这台名爵6,犀利的外观造型和优秀的改装潜力成为了吸引年轻车主的杀手锏。如果喜欢驾驶手动挡的朋友可以选择169马力的2017款 20T 手动豪华智联版,名爵6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的四渡路悬架,整车的操控性非常出色。名爵在国内的定位显而易见,价格探的也比较低,在同价位中又能拥有不错的配置,10万左右的预算,名爵6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