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30岁能开上这几款车 说明你已经成功了!

来源:今日头条时间:2018-06-05 10:13作者:爱车译族编辑:刘嘉琪

  都说“男人30而立”,30岁可看作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人们往往会用30岁时的生活状态和事业成就,来判断一个人的成功与否。

  所谓“成功”,无非就是拥有和睦的家庭和通过自己打拼所获得经济收入。房子不能如影随形、财富不能写在脸上,那座驾无疑是“成功”的最佳体现。如果你能在30岁开上这几款车,相信你也算得上是成功人士了。

  宝马5系

  作为一款中大型车,宝马5系的外观称的上是宝马车型中的经典。如果有人需要一辆豪华座驾来提升身份,那宝马5系往往是首选。其售价区间为43.69-65.99万元。

  奔驰E级

  奔驰E级轿车是奔驰介于C级与S级之间的一款中大型高端商务轿车。外观年轻时尚,内饰空间奢华典雅,再加之41.98万-63.98万元的售价区间。奔驰E级被打上了“高贵”、“豪华”的标签。

  奥迪A6L

  奥迪A6L是一汽大众奥迪基于新A6打造的车型。自2012年上市至今,稳重大气的外观设计,一直都是商务用车的最佳之选。同级同价位相比,奥迪A6L1.8T的动力可媲美5系和E级的2.0T。

  沃尔沃S90

  除了奔驰、宝马、奥迪,沃尔沃凭借优越的安全性,也赢得了不少用户的垂青。36.98万-55.18万元的售价区间,比起同级“BBA”也要更有吸引力。

  当然,不可否认的是,有不少朋友在30岁,还可以开上比这几款车更为奢华的车型,我们只能说从车的价位上做个象征性表达。从20出头踏出校门再到30而立,在这几年的时间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买一辆50万上下的车型,说是成功一点都不过分。

  依小编看,何为成功,只要有信念、有一颗不惧失败的心,就算是成功。其实,小编正是这样一个,饱受失败、年过30,而又买不起豪车的“成功人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