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这4台10万级SUV有一项配置 能让你减少盲区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6-05 10:06编辑:王厅

  我们都知道,在开车过程中,车辆的周围都会有视野盲区,特别是在倒车的时候,对新手而言,光靠车内车外的三块后视镜来进行倒车的话,难度确实是有些大,所以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等配置纷纷出现,用以辅佐驾驶员。

  但是这些配置好像并不完善,所以汽车厂商又研发出全景影像这一技术,又称360度全车影像,它通过车辆周围的摄像头采集车辆四周的路况,经过技术处理在车内屏幕形成车辆的全景俯视图,直观地呈现出车辆所处的位置和周边情况,有了这一项配置,对车辆尺寸预估不准、因视线盲区看不到等原因造成的剐蹭率就可以大大减少了。今天砖叔就跟大家推荐四款入门级的紧凑级SUV,10万左右就可以拥有全景影像,让你开车无忧。

  推荐理由:CS55上市之初,就把方向对准当下的年轻人,时尚个性的外观,不错的动力,都让它非常符合年轻人的胃口。而在配置方面,CS55也是毫不吝啬,手动挡顶配车型开始,不仅能得到全景影像这类非常实用的配置,像全LED大灯、全景天窗这类显档次的配置也一样不少。

  注意事项:其实CS55在国产车中算是实力比较均衡的一款SUV了,非要说较明显的不足,那应该就是它的隔音了,在高速行驶时,这款车的风噪和胎噪会比较明显,但考虑到它的售价和定位,还是可以接受的。

  推荐理由:与CS55一样,瑞虎5x装配全景影像的起步车型,都是手动挡的顶配,但相较于价格来说,瑞虎5x则比CS55更便宜(便宜了1万多)!除此之外,瑞虎5x的动感外观也是比较偏向年轻人的,而你开上这辆车后会发现,奇瑞在车子的硬件上确实是下了功夫,底盘柔韧、动力在同级别中也算是不错的水准。

  注意事项:作为一款紧凑级SUV,瑞虎5x在空间方面做得还不算出色,后排空间和后备厢空间与同级别车型相比都稍逊一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