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元预算买自动挡SUV 这4台很靠谱!

来源:有车以后时间:2018-06-05 10:04编辑:王厅

  早期的双离合变速箱由于迅捷的换挡速度以及较高的传动效率,一度被宣传为“黑科技”般的存在。然而从实际体验上看,大多数双离合变速箱为了照顾平顺性,都会刻意把换挡、接合等动作的速度调慢,但顿挫感还是会如期而至。随着时间推移,还开始暴露各式各样的质量问题,让很多消费者“谈双离合色变”。

  相比之下,传统AT变速箱以及CVT变速箱就靠谱多了,至少平顺性以及质量表现都要更令人满意。那么,10万元以内究竟有哪些SUV搭载这些更加靠谱的变速箱?今天砖叔就来为大家介绍几款!

  推荐理由:DX3由鼎鼎大名的宾尼法利纳操刀设计,颇高的颜值满足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审美眼光。走运动化路线的内饰以及众多的配置,也是DX3的致胜法宝。不过别以为DX3只是徒有其表,它的机械规格和整体素质都是同级SUV里面数一数二的,尤其是来自爱信的变速箱以及前后独立悬挂。

  不足之处:搭载入门级动力的DX3 1.5L车型并没有匹配自动挡,如果要购买自动挡车型只能选择价格更高的1.5T车型。另外,DX3对发动机噪音的隔绝能力较差,加速时会有明显的噪声传入车内。

  推荐理由:CS35是市面上较早出现的小型SUV之一,如今依然能取得较好的销量成绩,证明其确有独到之处。CS35算是同级SUV里面做工用料水准较高的一款,配置丰富程度令人满意,乘坐空间也超出人们对小型SUV的预期。得益于成熟的调校水平,尽管CS35只配备了一套扭力梁后悬挂,依然能提供比较厚重的行车质感。

  注意事项:CS35的自动挡车型只配备了一台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虽然平顺性、换挡逻辑都没什么大毛病,偏少的挡位数还是会让发动机在高速巡航、超车时保持较高的转速,带来较大的噪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