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油价又涨了!比较受关注的电动车推荐

来源:第一电动网时间:2018-06-05 09:57作者:电动生活编辑:李雪峰

  油价又涨了!燃油车感觉越来越开不起了,而且二手车贬值严重,再算上用车成本,那真是要了亲命了。

  相对比,电动车前景一片大好。补贴政策持续不断,续航里程逐渐赶超油车,最关键是不限行、用车成本低到哭,谁用谁知道,这让燃油车情何以堪。以下推荐了一款市面上关注热度比较高的纯电动车,以供准备购车的朋友有个参考。

  比亚迪 e5 450

  补贴后售价:12.99万元、13.99万元

  这款车型销量持续稳步提升,2017年更是以年销售23601台的成绩单荣膺年度A级纯电动汽车销量桂冠,成为国产纯电动家轿中最具性价比典范车型。

  售价相比秦EV要便宜一些,算是目前为止比亚迪三厢车的入门级车型,综合续航里程400公里,最大功率为160千瓦,是目前自主电动车里屈指的大马力车型,动力与秦EV相同。

  比亚迪的电动车技术在业界有目共睹,竞争对手都很敬畏,由于车辆很抢手,所以并没有优惠,店里只给出首付50%,2年免息的政策。

  虽然动力提升很多,但目前的外观设计没有什么新意,大家有些审美疲劳也是可以理解,如果您想买一辆动力性能强劲,配件自主生产率高,三电系统又很出色的三厢车型,那么e5很适合您。

  总结:以上车型为最近谈论较为多的热门车型,也是目前纯电动车市场上销量颇具规模的车型,想买电动车的朋友在以上车型中挑取就不会有任何差错,也不会造成以后二手车贬值太严重的情况,请您酌情挑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