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马自达3将于年底正式发布 外观更加激进

来源:汽车简报时间:2018-06-05 10:02编辑:王厅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全新一代马自达3(国内昂科塞拉)将于2018年底的洛杉矶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将使用马自达全新设计语言,外观更加激进流畅,动力采用最新一代的创驰蓝天技术,SkyActiv-X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根据曝出的渲染图来看,新车借鉴了马自达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外观造型更加低矮,车头更加修长,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流畅。标志性的U型蜂窝状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镀铬饰条沿格栅与两侧大灯相连,造型更加锐利。

  车尾部分圆润具有层次感,采用了圆形LED尾灯,黑色的尾部扰流器为整车增添了运动感。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新车有望更换为电子仪表盘,读表可以有多种模式选择,增加了新车的科技感和实用性。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搭载第二代 2.0L SKYACTIV-X发动机,首次应用了均质压燃(HCCI)技术,配备此技术后,可使油耗降低30%。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23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