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与Supra同平台 全新一代Z4将于8月26日亮相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8-06-05 09:30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宝马全新一代Z4将于8月26日开幕的美国加州圆石滩车展正式亮相,并于明年3月正式在海外市场发售。

海外媒体曝光的全新一代宝马Z4测试谍照

  新车信息:

  全新一代宝马Z4最引人瞩目之处在于同新一代丰田Supra共享平台以及动力。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车头灯位置相对较高,双肾进气格栅可能将更加舒展。此外,原有的敞篷结构在全新一代Z4上也得以保留。

  内饰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一代Z4将采用宝马最新的内饰设计语言。配备有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可通过触控、语音、手势控制和传统iDrive旋钮访问的信息娱乐系统。

  动力方面,参考此前泄密的宝马内部文件,预计全新一代Z4将提供4种动力版本车型。其中20i将搭载B48系列197马力2.0T低功率发动机;30i将搭载B48系列252马力2.0T高功率发动机;40i将搭载B58系列335马力3.0T直列六缸发动机;M40i车型则搭载最大功率380马力的3.0T发动机。

  新车将具有运动、舒适和经济三种驾驶模式,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根据此前消息称,全新一代Z4有可能将不再提供手动变速箱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