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奔驰B级测试车谍照 将推插电混车型

来源:EV知道时间:2018-06-05 09:23作者:陈晓霞编辑:刘嘉琪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奔驰B级车的路试谍照,新车预计将搭载1.6T和2.0T发动机,并有望推出插电式混动车型。据悉,新车或将于2019年初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设计与新款奔驰A级以及CLS车型相类似。新车侧面的车顶轮廓线有所上移,相较于现款奔驰B级车型,新车三角窗部分的尺寸得到了延伸,由此推测新车在尺寸上将有所加长。车尾部的尾灯造型则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与现款的其他奔驰车型均不相同。下方双边共出式的排气管布局,显得十分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1.6T和2.0T发动机,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15kW和155kW,最大转矩则分别为250N·m和350N·m。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插插入式混合动力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